今天早上我头到后面去拿书时敲到><

都嘉伟和wei le

虽然不是很痛

可是很fish ><

他们一直笑笑笑><

头痛  

 

今天我去旧同事聚会

有我,耀,sky,肥仔,奶爪

我们就去sky做工的地方 

喝茶,谈天

旧朋友

sky倒酒

 

之后

我就带耀去吃甜品

哈哈

带他去yogurt  boyyogurt

yogurt

草莓是他的,芒果是我的

DSC02689.JPG

my mango yogurt~~

 

 

吃完甜品后

我和他就回家了


 

自恋  

今天也很自恋^^

拍了不少照片^^

开心的一天^^


Today Ver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