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最后一天

读书

很开心

但是

今天好惨哦

 

今天我们去

学校的目的

只是为了拿课本

11号时我们

已经还了课本

所以今天就去拿

因为是轮流拿

所以我们是

下课后才拿

但是

老师要还完

所有书的同学

先拿

可是

因为我,嘉雯和77

不见书

所以

就想可能迟点再拿吧

可是

他们拿完书回来后

原来alan也有去拿

可是

老师没叫他的名

他也可以拿到

所以我们想一想后

就去找老师

可是门锁了

所以我们就去找

4c的班长

他又不在

我们就一直

进出进出课室

最后

终于

在拿课本的教室

找到他了

他就叫我们1200pm

再来

到时间了

我们下去

老师都还没来

就打给班长咯

他就说

“我不懂哦

看咯

或者你们明天再拿

或明年再拿“

我当时真的

被炸到咯

之后我们就回班

 

1230pm时再下去看看

门开了

可是

要等4e拿完

我们才拿

到我们时

老师说要赔钱

可是

我当时只有1

大张的

所以

我跑去贩卖部&食堂换钱

因为

还剩10几分钟

所以

一直赶赶赶

真的好累咯

还要拿着

重重的课本

坐巴士回家


今天的巴士又很迟哦TT

我的肩膀很累咯

今天真的很累

可是

又很开心放假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