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年了

很可惜

我的爷爷

过不了

他在新年前

去世了


虽然

最近几年

我们都没有联络

但是

小时候很多快乐回忆~


21天了

你已经去世21天了

我还是感觉在梦中

表面

是接受了

但是

心里

还有些不相信


我很后悔

为什么我不逼妈咪

带我去看你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希望你在天国

和我们一起过新年


我对爷爷

最深刻的印象是

小时候

任性的我

最喜欢玩烟花

每一年

我都叫爷爷你

帮我去买


我很记得

有一年

那里的烟花都

买完了

可是

我却很任性的发你脾气

想起

都觉得那时的自己

很不好


但是

现在我再也没机会

玩你买给我的烟花


爷爷

你要快快投胎哦~~

要投胎到好的一家里


爷爷

再见

安息吧~

ReD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