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

我今天真的很厉害咯~

一读就读了7个小时

我那么大以来

第一次读过那么长的时间

不过真的很累哦

我也没想过原来自己可以读那么长得时间咯

现在只是一个年尾大考而已哦

spm时我不就要用24个小时来读

TT

不过

幸好这几个小时帮了我不少

让我理解很多

我也明白很多

不让就浪费咯

 

我真的很羡慕我的朋友

他们不要考试就可以不要考

真好!!!

而我们这种班

绝对

一定

要考试

不考试就bye bye咯。。。

真的好想

快快来

快快考完

 

我不懂为什么我今年会那么努力

(不是很很很努力拉,差不多咯)

可能是跟到嘉雯吧

他读

那我也跟着读

不懂以前考试前是怎样的叻??

都忘了

以前很轻松的

现在

压力

排第一

我也蛮累了

我先oioi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