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10

昨天没有上来部落格

因为忙着准备BM的考试

一直读

一直背

已经很累

压力也越来越大

妈妈在睡前还要弄我生气

害我睡不着

压力已经很大了

还要弄到我无法入睡><

幸好

12点多就睡着了

不然真得没精神考试

 

 


27/10/10

今天是第一天考试

考国语

拿到试卷时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这个是表姐教我的

 

PAPER 1还好

五题选一题的

我写

“我和朋友去森林爬山,而我不小心和他们失散了,它要我写失散时发生什么事和怎样被救

可是他的作文要350个字

我就把可能发生的事都写完出来

paper 1  

 

PAPER 2

就有点不好

有点乱做

Komsas出了我不大会的文章

只好硬着头皮做完它

paper 2

 

考完压力最大的

轻松蛮多

科学是压力第2

希望自己可以及格

明天呢

就考英文

不懂怎么了

我现在很没心清去读哦

可是我还是要读

不然就会不及格

(怕读了也不及格)TT

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