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印度朋友

Felice Deepavali ^^

(屠妖节快乐)

屠妖节


 

说到屠妖节

让我想到

童年时的一个印度弟弟

 

他就住在我家隔壁(旧家)

我大概记得

以前家的门牌是98

而他的是99

他的家好像是旁边屋

都是45岁时的事了

 

我记得我们

以前很喜欢一起玩

只要

我们两个有时间

就会隔着一个网地玩

什么玩具都拿来玩

 

我也忘了那时

我是用什么语言

和他沟通

我只记得

他妈咪好像会讲华语

 

我还记得他很爱睡午觉

每次找他玩时

他妈咪都说他在睡觉

 

可是阿

有一次

他妈咪告诉我

他在睡觉

可是

我好像看到他没睡

我也想不通

为什么他妈咪要骗我呢??

(我也不懂@@)

 

最好的是

以前他们屠妖节

我都回去拜年

还一直和他玩

我记得那时

我很爱吃他们的

新年饼干

我一直偷吃^^

 

到了晚上

他们有放烟花

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试

连印度弟弟

也试玩

而我。。。

好像没有玩

忘了@@

不过

我记得他们一直叫

我试试看

 

以前和印度弟弟的童年

真的很好玩

可是

我之后搬家了

我们就没联络了

我也不懂他的名字

 

我只是搬到

另一个花园

不过

还是很近的

我偶尔有看到他

可是

慢慢地就。。。

(忘了@@)

 

现在有点想念

那一段童年

他现在应该

跟我差不多吧

 

真的谢谢他

带给我一段这样的童年

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