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无聊的过了一天

除了

弄了微博

都好像

没什么东西发生

>< 

 

因为太无聊了

所以我就想试试

弄一个微博

因为我表姐有用

所以我想试试开

 

我注册后

就在微博里

东按按

西按按

蛮好奇的

也加了一些歌手

如:

张栋梁

王心如

王心凌

梁静如

之类

也改了我的

皮肤

颜色

 

微博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

它也是一个不错的网面

也可以认识外国的朋友

不错哦~~

 

我今天在运动前

拍了2张照片

准备运动


DSC02837.JPG

 

 

明天不会再这样的过了

明天要工作

我要赚钱

去青年祭买东西^^

qing nian 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