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总算

不用留在家

晚上时

我和朋友

pasar malam走走

pasar malam


他们还没到时

我去买了个炸雪糕

吃的时候

我想到“他”

炸雪糕

也算是

我们的回忆

我一边吃

就一边想他

不知不觉

逛了夜市2

直到朋友打电话来

我才没想了



我们在逛时

去买了

珍珠奶茶来喝

因为考试

所以有一个月没喝了吧TT

还不错哦

Hehe^^

因为喝的时候忘了拍

所以只拍杯子

 珍珠奶茶

之后阿

我们就买了Regalo

可是怕他会看到

所以

我后天

才把(Regalo)翻译

还有

放真正的照片上来

现在放的

只是礼物的一些地方

 礼物



在我要回时

我买了两个塔

一个是蓝梅塔

一个是起士塔

我有帮他们拍照哦

塔

DSC02956.JPG

DSC02957.JPG

DSC02958.JPG

DSC02959.JPG

DSC02960.JPG

DSC02961.JPG


可是味道

还好拉

不是很好吃

还有很多口味

下个星期

再试试别的口味




今天的

华语考试

作文部分

真的很惨><

因为我来不及写

所以

乱写了

有点伤心

TT

可是都过了

只好

不期待

自己的华语会

拿高分

甚至

怕我的华语会

不及格


算了

考都考了

现在

还剩3

就考完了

希望

快快过啊><



我也等到

我要得歌

谢谢嘉雯

我要的歌是

“之间”

给你们听听

不错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q0VnpRqew&feature=related

我不会上传

对不起

大家可以去听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