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

在部落格上

弄mp3的方法

这个方法

是有一位朋友

来访问我

然后

我又去他部落看看

才发现得


可是

我觉得很乱哦

我都研究了

几个小时

还是

研究不到


时钟

就还好

一下就可以了


mp3得

我已经问了版主

可是

他还没回复拉

真的很乱咯

又要法语

又要音乐得网站

我都不懂要怎样找

><

我明天再好好研究

希望可以放歌


今天去旧家拿课本

因为搬家

所以

还有几本

没用的课本

放在那里


我一开门

choco就

吵吵吵

我走到哪里

就叫到哪里

到最后

我给他狗饼吃

它才乖乖

好现实的狗狗

==


我研究到很累

所以

今天不多说了

希望明天可以成功

因为mp3

害我没背到moral

明天在背吧

现在好累了

先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