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考试完毕:

1

倒数学校放假:

2

倒数班上活动BBQ

3

倒数start 工作:

3

倒数秘密之日:

30

倒数冬至:

41

倒数圣诞节:

44

倒数表哥结婚:

45

倒数跨年:

51

倒数开学:

54


 我又倒数了

朋友一定有说我了吧

^^

好多倒数哦

Hehe^^

假期有很多活动

 

还没放假

我就倒数开学

哈哈

可是

我就不希望

那么快开学

因为一开学不久

又要考试了

@@

考回form4 的东西

学校对我们

真是

“无得顶”

希望是新年后才考

不然

就是新年前

因为

新年后考的话

一定

没什么心读了的

新年前

应该会好点

 

我好期待

星期六的来临

希望可以很开心

不!!!

一定很开心

 

明天一放学

我就去青年祭了

好期待

明天的放学

^^

 

明天的

最后一科

要背的

都背了

明天再

早点起床

背多一下

希望

周公不要把它带走

^^

带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