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多了

一个名

“诗洛旋”

还不错噢

有女生名

的感觉

之前

有些有点像

男生名

 

我现在总共有

4个名

不包我的真名

第一个是

.古代名:南宫凝轩

第二个是

跟生日来弄得

可是有不同的2

生日名1:诗洛旋

生日名2:童嘉雪

第三个是

日本名:ルペイィ

 

日本名是

我表姐帮我弄得

因为她又学过

可是

不懂真不真拉^^

 


假期start

第二天

我就留在家

可是在家

真的好无聊哦

只好一直

game

facebook

weibo

真的很无聊

不过也

可以出去走走的

我很懒

不想出

因为又要等巴士

就觉得有点麻烦

所以

就在家

睡午觉

 

不过

幸好

明天

我就去

妈咪那里做工

就不用躲

在家里了

玩电脑了

可是

我又有点

不舍得

我的电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