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后

第一天跟妈咪

一起去

做工

可是

我却穿到

好像要出街的样子

哈哈

 

很久没穿这件衣服咯

自从

上次

和嘉雯出那次

就好像没穿了

因为肥了

没自信穿

哈哈

可是

穿下去了

就还好

在妈咪做工那里

有人说

我穿到很美

可是我答她

“我肥了”

哈哈

 

我还一直弄头发

好久没研究

绑头发了

可是

最后还是绑回

平常的头发

因为那个头发

看起来怪怪的

DSC03164.JPG  

绑怪怪头发


我都说了的拉

每次去到妈咪

那里做工

我一定会

睡觉

可能

是太闷了吧

今天

我偷睡了一下

因为

真的很爱睡

不懂是不是

工作那里

又催眠曲??

哈哈

不过明天start

就会有新班

会start很忙

而且

这时期

是close date

更忙哦

希望不要太累

 

今天拍了一些照片

可是

有一张是搞怪的

哈哈

怪怪的

怪怪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