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

喜悦分享会

好多人哦

好多人

好多人哦

DSC03338.JPG

名单满满名字


我们没预算那么多人

因为之前我们买很多食物

却没什么人来

这次

我们买很少

却很多人来

我都要跑几趟

去买食物

真的好累哦

==iii

可是

幸好大家都把所有食物

吃完了

没有留下来

就不用整理那么多

吃光光

吃光光咯


还有我一直和“美后”开玩笑

一直不给她吃东西

却一直有食物引诱她

哈哈

好好玩

因为她是选美时的美后

比赛前

她说不可以吃

而我就一直引诱她

现在比赛后

就可以吃

可是

我不给她吃

不过

最后还是给她吃了

哈哈

不然

她男友会骂我哦~~

哈哈


我今天赢了

因为我和antie vivan的女儿打赌

Chistina今天可能会来

那里知道

真得来了

我赢啦~~

哈哈

chistina

 她就是chistina


今天晚上chistina

一直跟着我

我去拿食物的时候

还跟我跑出去

我们还去了7-11买东西

 买东西

买东西买东西


我们回来后

就和ipad合照

哈哈

ipad

我的^^

DSC03381.JPG

变我表姐的

DSC03383.JPG  

又变chistina得咯

其实这个ipad

是我阿姨的

因为要做东西

所以才给我表姐拿着


因为喜悦分享会

有准备蛋糕

所以准备出蛋糕时

我们一直拍照拍照

哈哈

很开心

很好玩


拍照

请你吃~~

DSC03352.JPG

我先切咯

DSC03356.JPG 

我与蛋糕

蛋糕

我与chistina

DSC03374.JPG

别自杀阿!!

DSC03373.JPG

哦~~你学我偷切

DSC03370.JPG

吹蛋糕咯

DSC03366.JPG

不可以偷吃阿~~

DSC03365.JPG

哇~~吃同一片青瓜

DSC03364.JPG

吃咯

DSC03363.JPG

两个偷吃也不与我

最后antie vivan 女儿来了

我就做回我自己的东西

今天拍照拍到傻咯

还有一些照片在

chistina得手机里

不过我也偷了不少照片^^


前几天

我们爱康

出了一个新厂品

是每个家庭都有用到的

今天晚上

有介绍这个新厂品

其实

是满好用的

可是

就贵了点

不过还蛮好的

而且很容易弄

迟点再放它的资料上来

可以说是农药的克星

因为这架机

是消毒的机器

也可以把农药打出来

是不错的一架机

 我好想分享给大家

可是

我又不懂要怎样和大家分享

我有资料就会分享给大家的

biosafe

示范咯

DSC03361.JPG

好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