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迷回

我亲爱的小说咯

哈哈

因为之前没什么心情看

所以放在橱里

现在

所有的心情都

Come back lo

Haha

 

我前几天又在网上

定购了小说

应该星期一

或星期二会拿到

好兴奋哦

我要在这个假期把

我所买的小说

全部看完

明年

就没什么机会看了

就要等到考完spm

才可以再看

 这几天我在看得小说是

爱情小说

因为上次书展有便宜

所以

我买了两本

小说

两本爱情小说


一本昨天看完了

 

有一本现在在看

 

小说

已看完

小说

正在看


其实

我很想想想

去书香

但是没人载

而今天

是最后一天了

想起

都伤心

好想去看看哦

明年的

也可能去不了

可能在考spm

那不就要等到2012年才可以去??

TT


算了

只好去别的地方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