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不写咯~~

 

 

刚刚

妈妈给了我

一个惊喜

 

因为我之前

问妈咪有没有人给她

“十分红”的票

虽然是会很热

但我还是想去看

因为免费的

哈哈

因为总公司有免费拿到

好像又有多出来

妈咪就和他们拿咯

就给了我

哈哈

票  

十分红的票


我忘了前年还是去年

我有去过一次

那一次

是和微琪一起去的

那时是因为有张栋梁演唱

我才想去得

因为那时有点喜欢栋梁

偶像的喜欢拉

所以就去看咯

最好笑的是

因为上次十分红

让微琪喜欢上

微笑王子

张栋梁

哈哈

果然是我害的

她现在应该还喜欢

王子

哈哈

王子

难得一见的忧伤


当我拿到票时

是很开心

也很惊喜

但是

当要想叫谁去的时候

就有点烦了

因为票的位置不同

本来想卖给人

可是想想后

这个本来是免费的

我卖个人就不好啦

现在我还烦着要和谁去

如果找不到人

我就送给人家了


今晚

因为下雨

所以我们迟去夜市

我们就先去old town喝茶

old town竟然遇到了陈家伟

他在那里工作

有点吓倒咯

因为没想到

他也有到old town工作

嘉伟就做收银员

我们还说做收银员

责任很大

压力也很大

因为不见钱

就要又收银员来负责

之后我们就去夜市

时间有点紧

所以我只买了要吃的东西

在走走后

就回家

因为妈咪要放工了

所以今天过了一个短暂的夜市


我定购的小说到了

我很开心

但也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买错书了

我买到鬼书

我平常买的是

悬疑小说

不是真正的鬼书

这次真惨

我有想过卖出去

可是

只是那两本

买什么啦

就留着吧

看谁要

便便宜宜的

卖掉吧

 

刚刚

我接到一个坏消息

就是

我爷爷可能

只剩1,2个月的命

他之前患了老人痴呆症

现在因为越来越瘦

看到骨了

所以可能还有1,2个月

爷爷其实还满疼我的

可是


却没去看过爷爷

因为我又不懂路

所以要等人载

才有得去

不懂是我迟钝

还是吸收不到

我听到时

不伤心

现在写的时候

却很想哭

又让我想起一个

去世已久的好朋友


今天真的过的

又惊

又喜

又烦

又伤

又哀

不过希望明天不要那么刺激

给我开开心心的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