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痛

我的宝贝脚阿

 

今天

我的脚真可怜

超痛得

都是因为那鞋子咯

 

昨天

我从久家拿了

一对鞋子回来

因为我的鞋

坏到不坏了

又还没买鞋

只好穿旧鞋

 

可是

这对鞋子前面一直

弄到我的脚甲

穿不久就还好

穿久了就痛了

 

而且

今天我又刚好

穿这对鞋去看医生

tq走去医生那里

还要走一段路

start走的时候还好

到了要回的时候

就很痛了

因为走太远

而且

我还要跑

因为那里有红灯

而且

还要站着等lrt

还有巴士

真的很痛

 

回到公司

还要立刻做工

不过

幸好妈咪有拖鞋在公司

不然阿

我的脚真的会脱皮

TT

现在还有点痛痛的感觉

不过

我还是要继续穿它

因为

我没鞋穿了

希望快点买到鞋

就不用受这些

皮肉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