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

我每次

听周华建的

“朋友”

我都会哭

因为这首歌

代表我一位

已去世的朋友

而今天

是他的忌日

每年到

11月月尾

12月头

我很自然而然的

想到他

 

不懂为什么我过了那么多年

还会想起他

可能是因为

他是在我记忆中

第一个去世的人

 

我还很记得

我刚转学到大同

第一次哭时

是他安慰我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去

Car4

我还记得很多很多

也不懂为什么我会

那么记得

 

我还很记得当年我听到

他去世的消息

我还以为朋友们

只是开玩笑

想不到是真的

我还很记得

我第二天

立刻冲下楼

拿起报纸

头版就是他们

 

我还很记得

在电视新闻上播出

朋友们去他的葬礼

我哭倒很厉害

我也很后悔

为什么我没去他的葬礼

看他最后一面

不过都过了

可是所有回忆还在

有时会想起他

不过

我希望他投胎后

会生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