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jpg

分别真大

 

今天下午

爱康有一个

激励讲座

[RAN]


我阿姨也有演讲

在讲座会前1,2个星期

爱康公司

有大力宣传

今天的

激励讲座

而且

有放二姨

之前的演讲

“不管你有能力没有能力

不管你有背景没有背景

。。。

。。。

。。。

。。。

(忘了是什么)

这就是爱康“


因为每天去总公司

听到都会背一点了


不过

我觉得

爱康是一个很公平的传销

无论什么人

只要是人

都可以做爱康

爱康是没有分

高低

有钱没钱

都可以做

我还打算

spm后

试试作爱康


今天

我和妈咪

去听听


可是

因为妈咪还要去

stosick


所以先把我放在crown hall

可是

我不懂要去那里

所以

一直走来走去

脚快累死了


其实

听了阿姨的演讲

还不错

阿姨说

[我们要有积极的想法与心态

不可以有消极的想法

不可以为失败找借口]

我觉得阿姨

讲得不错

有积极的想法

才是成功的第一步


我也要有

积极的想法^^

不为失败找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