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jpg

我不敢拍真的

这个是我在网上copy 下来的

 

好久好久

没去佛堂了

因为没人载

妈咪这次也有去哦

因为stosick没人了

有时间就一起去


也很久没见老朋友

大家真的改了

尤其是阿bi

竟然会动手帮忙

真是奇迹啊~

奇迹

奇迹奇迹


还有那个臭阿发

剪的那个

不适合他的头发

看起来怪怪的

不懂是我还不习惯

还是他真的不适合那种头发

不过说真的

还是以前比较好看==

DSC03491.JPG

难看@@


有一位

antie他生了一个宝宝

应该刚出世几个月吧

我没问清楚

满可爱的

DSC03490.JPG

在oioi ~~


还有最搞笑的是

竟然有个小孩吃小宝宝的醋

因为那个小孩的妈咪

一直抱小宝宝

所以小孩吃醋咯

可是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

那么爱吃醋的小孩

那以后他的女友

只可以和他说话咯~

哈哈

不过

这小孩还蛮可爱滴

^^

只是爱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