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 moon

今天

没跟嘉雯一起去夜市

只有自己一个人走

也不是走啦

是买了要得东西

就走了

今天提早放工

 

因为今天这个假期

我们没放

所以阿姨给我们早走

回去休息


我走走下夜市

来到了卖电脑的cd

还有pc game

突然给我看到了

 

harvest moon

根本没想过还会出这个game

我听那个老板说

这个是改版的

也很多人在找

我就是其中一个


harvest moon是

一个种菜的game来的

不过

 

它不只是种菜

还可以追人家

还可以结婚

蛮好玩的

 

harvest moon~


我本来阿

想和干哥借ps1来玩

可是

我知道他要玩

就不和他借了

可是

我还是很想玩

现在不用怕没得玩

现在我每天都有的玩

不怕没得玩了^w^

我要玩它结婚

不谈那么多

我先去玩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