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jpg

 

今天一早

就被一件大事给吓到

就是

我姐的车被偷了

什么锁都锁了

那个小偷还可以偷

真的很厉害

不过现在的小偷

真的很厉害

什么奇招都可以想出来

可是

他们为什么就不做工呢??

那不就有钱了吗?

为何当小偷?


我姐真的很倒霉

不懂是他前世

作了很多坏事

还是她不适合煮kl

自从搬来kl后

他就发很多倒霉事


第一件

有2个小偷进家偷东西

而他自己一个人留在家

他就躲在厕所

当小偷要开厕所门时

我姐大大大声喊了

不懂是吓倒小偷

还是小偷怕

逃走了


第二件

刚搬到舅舅的久家

冲凉时

就被偷拍


不过幸好

最后都没事

可能是上帝要他经历这些事

而不是要他命


这次就被偷车

妈咪就陪她去报警

不怪的

人家有小事发生都不报警

是因为报警真的很麻烦

这里报了

还要去别的地方报

麻烦到死

浪费时间


最惨的是

下午因为喉咙不舒服

去看医生

结果是

他的喉咙感染了细菌

医生建议他住院

本来要去sunway那间有如

酒店番的医院

可是

这个医生就是要我姐进

那间有点残旧的医院


刚好

哥哥又生病了

妈咪阿

今天真的是

忙死啦

不过

幸好我不是那么容易

sick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