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 bi

 

真是的

为什么要我进去学习呢??

不学不可以哦??

真的阿

不过

幸好也不难

我还可以适应

不然

我一定跑出去


阿姨今天逼我

进去class学习

可是

我不想进

原因阿

可能是怕咯

因为没真正接触class

所以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怕


可是

阿姨就是要我进去

连我躲进厕所里

都不可以

一直叫我名

可是我也懂

这次我是跑不了的了

只好认命

乖乖的从厕所走出来


不过

幸好阿姨放我在

蛮熟的组里

不燃

我会很怕

可是

慢慢了

就可以适应那种感觉

慢慢的

进入状况

可是

慢慢的

越来越多人

打扰我

要我怎样学阿??


可是

学下来

也好的

以后没工作

可以去做爱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