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48.JPG

汤圆~~~汤圆~~~


冬至快乐!!!~~~

要吃多多汤圆哦~~~


冬至我最最最喜欢就是

汤圆~~

从懂事以来

我就很期待冬至的来临

因为有我最喜欢的汤圆

我哦~~每年到冬至

肚子里装的都是满满的汤圆


可是

我却喜欢以前的冬至

因为阿

以前的汤圆粒粒

都是亲手弄的

特别好吃

可是这几年

大部分都是买弄好了的

没那个意义了

但我不会因为这样

而不吃汤圆


我最喜欢五颜六色

的汤圆

也不懂为什么

但就是很喜欢

白色的也可以

总之

是汤圆我都喜欢


我很奇怪

因为我一定要到冬至

才吃汤圆

别的时间

我不大会吃

不懂为什么叻??

不理那么多拉

先吃汤圆


汤圆

我的第一碗汤圆


这碗哦

是妈咪在外面买回来的

味道就还好



汤圆

第2碗汤圆


DSC03644.JPG

有包豆沙的汤圆~


阿姨自己弄得汤圆

果然是好吃过外面的

超有胃口吃

超吸引人

幸好阿姨自己家有弄

要不然

我今年吃不到

自家的汤圆



汤圆

煮的时候

竟然出现这个可爱的形状


我就拍下来~~

还欠2粒汤圆

就是一个美美的形状了


DSC03669.JPG

出炉咯~~~


这就是我的第三碗汤圆

因为很多人来uncle yong家

所以

每人只吃到6-7粒汤圆而已

但是没关系

因为火锅已经吃到饱饱了


明年的冬至

我等你来临

因为你来临的话

就代表我的spm考完了!!~~~

 

之前太懒

所以没有更新

不过现在每天都会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