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红

 

想必

小过18岁的人

打工都不大可能有

花红

不过可能有些人

真的那么幸运

找到一份老板会

给花红的工作

那个人真的幸运


其实

我不懂我算幸运

还是只是阿姨给多点红包

我阿姨说

要我进去class学东西

就会给我花红


其实

我不是不要学

也不是很难得拉

可能是里面的人

我不是很熟

就有点怕咯

可是

我上星期五

进去学习时

只要我想那个人

我是认识的

我就可以有点自然的讲

可是还是会有点卡着卡着

不过

还是认真的学

可是

他们就一直打扰我

害我一直笑

不能专心

><

要我学

就别弄我啦

这我才可以认真学阿


不过

我要花红

就得进去学习

...

...

...

...

...

...

...

...

...

...

...

当然还是进去学吧

赚多点钱

储存起来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