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

前一天

假期的最后一天

当然要玩到够够

可是

我今天不是去玩

而是

和表嫂一起去

shopping


因为妈咪去了法会

没有人载我去lrt

我只好坐bas去

今天有点倒霉

无论lrt还是bas

都在我面前走了

害我要等很久才有


今天我和表嫂

去金河shopping

对于我这个shopping白痴

我买的衣

都是表嫂帮我看得

所以

我成功买到一套新衣


今天吃东西

都是表嫂服钱

我很不好意思

因为很少有人会请我吃东西

下次再好好请回她


回家之前

我们经过ts

就在那里拍个照

我与表嫂

我与表嫂


今天也和表嫂

谈天

谈了很多东西

有好的

有坏的

坏的就叫表嫂不要告诉别人

我自己也不好啦

全新的我不可以说

别人的坏东西

所以以后不会再犯!!

一定要做好全新的我~~


今天也很累

所以早睡是没问题的~~

所以

先睡了

明天

要有精神去上学

NeW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