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真的很想赖床

因为昨天严重失眠

滚来滚去到12点多

才睡得着

所以早上就想赖床

但是

我不能

因为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绝对绝对不可以赖床

不过

我还是赖了12分钟

因为真的不想起床

最后还是赶快起床准备


幸好昨天晚上

把一切都准备好了

不然

我一定迟到

还有一一一点时间

让我做便当

去学校吃

因为我的减肥计划是

要在新年前减3至5kg


倒霉的是

我们有些老师

被换了

换了一些凶的老师

还有

开学第一天

就有功课做了

还是作文

><

倒霉


不过

我都做完了

只剩ekonomi还没读而已


今天真的很累

眼皮很不听话

一直掉下来

><

希望今晚不要再失眠了


不懂明天会是怎样的叻???

希望是开心的^^

还有

今天的我很不好

明天要做好

全新的我!!!

NeW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