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读书的我

突破第4天啦~

哈哈

我很怕自己会

三分钟热度

因为我之前都是

死在三分钟热度

希望这次不会拉

我一定要逼自己

不可以放弃


我今天还想说

明天是星期五

可以偷懒咯

但是

我仔细想想

我一偷懒

我接下来的日子

每天都会偷懒了的

所以

只好丢掉偷懒

抓紧努力

我要努力向上.jpg


不过

这个星期六日

还是要好好休息

才有精神继续努力

也要好好温习


我并不侧望可以拿A

但我侧望可以全部及格

我的level还要很大的进步

不然

拿的全是G

但是

现在开始努力

应该不算太迟吧??

TT

NeW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