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觉到

读书的时间

过得很快

读那一点点

就过了一个小时

如果我要浪费时间

就只好用读书来浪费

应该是不错的idea

哈哈


不过

我这几天倒

很想时间快点过

因为我想快点新年

回家乡

看bb

哈哈

现在好像bb比公公重要

哈哈阿


自从开学

读书

温习

做功课

就好像在我生活里

是不可以缺少的

这都是好事

我想

我妈咪应该很开心

我会自动自发读书

我也很迷惑

我何时和读书

当了好朋友

这个好朋友可以当多久呢??

我希望

它可以当我永远的好朋友^^

因为它可以帮我

很有利的

浪费时间

哈哈

又不用被骂

又不用拿G

它的好处很好噢

书.jpg

试着和它当好朋友吧^^

NeW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