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本来可以好好休息的

都是那个臭校长

知道我们明天一定很多人没来

所以

就把pjk,sivik

就改到明天考

连休息也不给我们!!!

我们很累得叻!!!

所以阿

明天两科我都没读

懒得理他

spm有没考的

pass or not pass

也无所谓的拉

连老师都说校长傻的

根本没时间读拉

发神经!!!

 那个校长整天骗人的!!

老师也是><

吃钱的学校!!!



今天是考英语

原来我的国语是好过英语

英语只是平常谈天比较好

Paper 1

5题选一题的我就选mobile phone

废话还蛮多的

我可能有点点离题了

就邪门的是五题选一题的数字和国语的一样是

423

邪门阿><



今天去看医生时太早去了

所以我就去tq走走

本来想买钱包的

可是觉得不是很可爱

就不买了

我还去stsrbucks

Chocolate Cream Chip

很久没喝了

还不错

可是很冰哦@@

不过很好喝

DSC00233.JPG


DSC00236.JPG


chocolate cream c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