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sivik & pjk

都没读

只有翻课本看看

 

Sivik考完后我还有时间睡觉

sivik

我已经很爱睡了

一考完

我就到头睡觉了

而且天气很凉

因为早上下了一场大雨

 

Pjk的时候大家都问来问去

因为有些字不明白

做完后我还写了一段句子

{我有一个坏习惯

改也改不了

也不会去改

我还会让他

变本加厉

越踩越深

这个坏习惯就是

我喜欢你}


这个句子是昨天无意中想出来的

因为还怪怪的

所以我改后再写上来

 

才考试了3

我好像整个人都垮了

真的很累咯

整身都很酸

好像有人帮我按摩哦~~

Haha

所以今晚要好好休息

充好体力

明天就和科学

打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