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了拉

不想读书了

冲力不见了

懒虫也跑出来了

今天我也没读啊

怎么办啊??!!

懒虫


 

自从前天不读后

就懒了

我明天阿

一定一定要读

不读就要和及格说

Bye bye

TT

科学不可以不pass

pass的话

要给老师罚钱


科学我就还好

可是到了后面的chapter

我就不明白了

前面那些就很明白

我看我这次应该拿40/50多吧

不可能拿60多分了

科学如果明白的话

其实蛮容易的

只是我不大明白

明天和后天

都读科学

希望可以明白后面的chapter


欣!!!

明天加油

gambateh!!!


现在偷懒先~~

hehe~~

偷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