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让我想回很多以前的回忆

4年的朋友

第一次做工的同事们

 

朋友

让我最深刻

也是最痛心的

认识4年了

还不懂我的性格是怎样的

我是不大喜欢有人欺骗我

还要瞒我

还是我的死党

如果不是77

我看我都不可能知道那件事吧

 

我不是气那件事情

而是气

为什么要忽略我?

为什么瞒着我?

难道我那么不能信任吗?

最好笑的是

别人一直叫我原谅你

感觉好像是自己做错事

要和你道歉

我是觉得自己有错

错就错在

不该任性

不该乱想

 

我现在有雯

wye yan

77

Fang yi

可丽

我很开心

其实我已经原谅你了

不气你了

做回朋友的事

迟点再看吧

可能

你和你的朋友

会过的比以前我们的好

 

 

第一次做工

我很开心

也很精彩

老板不凶

同时很好

我很开心可以到这家店打工

中间也发生很多事

Antie也叫了我很多东西

也发生了一些误会

如果不是我要读书

我也不想离开

 

 

其实这些回忆

好像昨天才发生

很深刻

忘也忘不了

除非

我失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