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阿

我对你

真的是

又爱又恨

 

form4年头时

老师教的很明白

不知不觉

到了后面的chapter

就不明白了

不懂是因为我懒

还是老师你教太快

让我还没明白

就和那个chapters

Say good bye

 good bye

byebye


其实

真的蛮喜欢你这科

可能是

因为我不明白

所以

兴趣有点退潮了

 

我明天考科学

我刚刚

只把重要的背起来

不懂是因为不大压力

还是我还没睡醒

我是可以记得

可是

就好像没兴趣似的

只是背而已


可是

我要以防万一

所以

明天提早起床

再背背看

我还记不记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