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

这是人生必经过的路


生

是人人欢喜的

 

老

是变得脆弱

 

病

是痛苦的

 

死

是人人伤心的

 

其实我今天没有想到这个

“生.老.病.死”

而是

刚刚我的朋友

她找我谈天

她告诉我

她妈妈有病

可能还可以活2

而且家里还有点小吵架

看得出

她很伤心

我一时之间

不懂要安慰她什么

 

自己的亲朋好友

去世的滋味

我尝试过了

那时真得真得很难接受得到

很伤心

每一篇报道

我看到

我都哭

现在想起

眼泪又要留下来了

 

有一些人没尝试过老&

就死去了

现在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年纪轻轻

就死了

 

现在也有很多

天灾

车祸

人灾

都让一大堆的人

死去

我表哥的女友说

这些是

“世界末日”

我也有点认同

虽然我不知道“世界末日”是怎样的

可是

我不希望它来

因为

地球

不欢迎它!!!

 

可是

这个世界&地球越来越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