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

真好!!!

好久没运动了咯

 

自从扭到脚

&

考试

都没什么时间运动

不过

也有些小运动拉~

 

可是

今天我可是出去公园慢跑哦~~

虽然不是很大不了

可是对一个月没运动的我来说

是很好的

 

之前因为脚扭伤

妈咪叫我暂时不要运动

现在好的7788

又可以运动噜^^

 

刚刚慢跑时

我远远看见一只小猫

我想

我慢跑会不会追上它??

 

Hehe~~

我还是追上了^^

(我没跑哦我是慢跑追它的)

小猫

小猫的背影

 

它不怕我

所以我还帮它拍照了呢^^

小猫

 

DSC02823.JPG

它的眼睛好迷哦^^

 

 

我想明天一早起身慢跑

可是

还是得看我可不可以起不起床

假期哦~~

想睡迟点^^

Hehe~~

赖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