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听到

一个非常好的

好消息

就是

我的干哥

要注册结婚了!!!

真的要

恭喜他们

祝福他们

 结婚


他将在1224

平安夜

在天后宫

注册

而平安夜

也是他女友的生日

那以后

他老婆的生日

就是结婚纪念日

那他就可以不用记

那么多日子

(我开玩笑的拉

给他知道一定骂死我)

Hehe^^

 

他没有办喜酒

只是和一些

亲戚朋友吃吃饭

可能会请我们

以前工作的

同事吃顿饭

随便拉

只要他们开心就好

不过我也很开心

因为明年多一个红包了

hehe^^

 

因为我没有去过

天后宫

而他又要去那里问东西

所以

就带我去看看咯

不过没有很认真地

到处走走

只是到买东西那里

走走而已


我买了一支冰糖糊芦

冰糖葫芦

冰糖葫芦



其实

不是很好吃


最惨的是

我陪他去拿注册纸时

竟然被误会是他女友

omg

那个人看不出我还很小咩TT

好伤心

我看到那个人

一直看着我

幸好她是女的

不然就给他看亏完咯


因为还有时间

所以

干哥就说想去找阿耀

幸好阿耀也放学了

所以我们约在tq

然后

到处走走

tq

圣诞节要来咯

DSCN0643.JPG

雪屋^^


然后

我们就去吃午餐

就只有我一个人吃

两个人看着我吃

==

干哥的milo还放了3包奶精

DSC03225.JPG

他藏了2包奶精><


他们看到一个夹娃娃机

就想去玩

可是那里知道

那个夹娃娃机

骗人的

根本是夹不到的

所以

就跑去打机场里再夹

那里知道

还是夹不到

就算了

他们两个

就去玩其他东西

 

DSC03226.JPG

打怪物

哈哈


要回的时候最惨

因为下雨

而干哥又是坐MOTOR的

所以载不到我回家

我只好坐LRT回

不过幸好

阿耀也要去大城堡

所以就一起回去大城堡

^^

就不怕被人拐走

哈哈


今天心情很好

也拍了几张自拍

自拍


DSC03269.JPG


DSC03272.JPG


DSC03278.JPG


DSC03282.JPG

哈哈

今天很很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