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累哦

本来今天

只是做到6点半

可是

因为

这几天是close date

所以比较迟才回

迟到9点半才回家


而且

明天还要做工

明天是要

去sunway做的

因为有

QUEEN的活动

就是选美的活动

有两位朋友中选了

但是

我不懂要选那个

因为那个姐姐

都对我很好

明天再看吧

我还想偷偷溜出去

走走

因为我很久

没走过sunway了

可是不懂有没有时间

给我偷溜出去

TT


不过有一样事是

肯定要做的

就是

拍照

我会带我心爱的相机

去拍照

每个人都不用躲

哈哈

心爱的相机

我心爱的相机


我已经帮他充好电

就等我在会场慢慢的拍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