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

QUEEN

选美总决赛

去到sunway的感觉

果然与众不同

因为很好奇

场地的一切

所以

我一到会场

第一件事就是

走来走去

看来看去


因为我们

爱康总公司

有给一些消费者优惠

就是

买上RM500就可以

免费弄专业的指甲

买上RM1000就可以

免费弄专业手上彩绘

买上RM2000就可以

免费洗脸

买上RM3000就可以

免费专业摄影&免费一张A4照片


我一到摄影外

就看到

长龙

果然摄影

吸引了不少人

可是

我才不要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拍

给人家拍的感觉

怪怪的

原本摄影只有70

之后

因为有很多人投诉

所以上头

就加到250

可是还是有

很多人没拍到

长龙  

长龙


而弄指甲的就在

摄影附近

我也看到长龙

可是

指甲的就给比较多

就有300人可以免费弄指甲

我也有弄

可是

我是先弄彩绘


其实

我看到画彩绘的人

觉得他们有点怪怪

可能是因为他们是男的吧

可是他们画到很美下

可是

有一些人的颜色就

配搭到有点不美

可是我的很美

我也不懂为什么

他会画玫瑰

可是

很美拉

我也很喜欢

表姐本来也要画的

看到我画的后

就不想画了

可能和他想得不同吧


彩绘

玫瑰~~


DSCN0021.JPG  



我去排队弄指甲时

可以说是没什么人了

就有56位的老师在涂

可是看得出

她们是很累了

而我选的颜色是蓝色

在板上的蓝色很美

可是涂出来的

就很不美

不懂是她懒阿

还是偷工减料

不过还是算了

我打算自己在涂过

指甲


洗脸的&摄影的

我都没去

因为兴趣不大

就去玩别的


选美的要投票了

我本来还是不懂

要投给那个

最后我还是投给了2

因为可以投很多张

所以

3号我也有投一张

选

好多美女哦~~

DSCN0008.JPG

3号

DSCN0009.JPG

2号


选美要START

2号时

我跑去选美里看

其实

2号的姐姐也不错

可是3号的比较风趣点

3号的姐姐很记得我^^

这个让我很开心

三号

3号&我的表姐

 DSCN0044.JPG

2号


因为

听完两位的介绍后

没事做

就回会场

一直帮人家拍照


之后

表姐说要和小丑

拿一个狗狗气球

其实

我也想拿一个LOVE的气球

可是

因为气球不够

所以

我让给其他小孩子

拿到气球后

我和表姐就

一直拍拍拍

哈哈

 拍照

小狗~~

DSCN0062.JPG

小狗与表姐

DSCN0058.JPG

我与小狗


到最后的LUNKY DWON

我们本来很期待

也很想拿到奖

可是

最后

我们还是不LUNKY


今年的选美活动

还不错

不过我希望

明年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