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spm考试

start的第一天

我先祝我学校的

学姐,学哥们

考试顺利

考试加油

考试尽全力

哈哈

Gambateh!!!

加油

 

明年就到我了

其实

我也蛮紧张的

现在

说到而已也蛮紧张

其实

我不敢希望

我自己可以拿到很多A

可是

我希望自己可以全pass

这样就可以了

所以阿

希望明年不要再玩玩玩了

要逼自己读书了

不然

Pass的愿望

可能就不可以完成了

 

我又不想spm

因为考了spm

就离开学校了

突然想想下

突然很舍不得学校

 

我是一个爱去学校

可是

不爱考试的人

哈哈

以前阿

就恨不得快点

离开学校

出去工作

不过

经过form2的工作经验

就很喜欢学校的生活

可是

还是不喜欢考试

Hehe^^

工作是有钱

也很开心

可是很累

而且

工作时间很长

说真的

我还是喜欢学校生活

 

Form5的学生生活

我要好好的过!!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