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懒躲在家

没去工作

哈哈

 偷懒


可是

平常做工时

就想回家玩电脑

而在家

就想做工

都不知自己想怎样

最近的我

好怪哦

 

晚上时

就去

大成堡的pasar malam走走

今天的pasar malam

让我感觉好陌生

感觉就像自己

几个星期没去过

但是

我每个星期都有去

这个pasar malam

不懂怎么会有

这种怪感觉

 

因为queen选美总决赛

有得免费涂指甲

可是呢

我的指甲

被她涂到不美

指甲

不美的


所以

我就自己在pasar malam

买指甲油

指甲油

新买的指甲油


买了还不错的颜色

涂起来的颜色

又不会怪怪

我蛮喜欢

指甲

新涂的颜色

 

可是哦

不懂为什么

自己涂左手的指甲

就涂到还不错

可是

涂右手就是不好看

就怪怪的

还是我自己

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