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去新的old town吃东西

其实

食物没什么不同

只是地方比较大


我一来到

wye yan就招呼我拉~~

哈哈

招呼我后

我看到他一直走来走去

有点忙的感觉

但是

其实他是在看leng zai

哈哈

^^

我点了

最普通的食物

old town

我滴早餐


今天从下午2点半

就偷懒没做工

因为3

就要和可丽&嘉雯

去唱k

其实

是因为昨天在pasar malam

听到很多歌

我就突然说想唱k

不懂是他们本来要去

还是临时说要去

所以

就约我去唱

想想下

都快2个月

没去唱k

因为上个月就

忙着考试

而现在放假了

可以玩咯

可是还要做工拉

 唱k

唱k


k 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

我一直拉不到音

还有一直唱错

都不懂自己搞什么

可是

又很开心阿

又没什么伤心事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也不懂==


我们唱到一半时

看到陈家伟

一直走来走去

不懂怎么了

之后

他看到我们

就和我们借电话

原来

他在找他妹妹

他妹妹唱k唱到一半就不见了

不懂跑去那里


因为car4在我

做工附近

15分钟

就到了

所以我走路回

做到一半时

就突然想吃yourgt boy

就去买了一个来吃

好久没吃了咯

Yummy yummy

yougrt

好吃哦 


到了晚上

因为妈咪总公司

meeting

可是

我又肚子很饿

所以

我就自己一人去

总公司对面吃东西

 

我又去很多食物

给我选的那家

真的好多食物

不懂要吃什么

可是最后我

还是叫了咖哩饭

咖哩

好吃的咖哩饭


因为突然想吃辣的

还叫了一个洛神龙眼水

我第一次看过洛神花

洛神画

洛神花


原来是这样的

可是

喝起来的味道就

怪怪的

可是

食物很好吃

下次还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