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累

不懂是睡眠不足

还是自己给自己太多压力


一开学

我就一直逼自己

今年一定要start

每天温习功课

把功课做完

也不可以三分钟热度


我今天在想

是不是自己逼到自己太紧

根本没有人给我压力

为什么我要逼自己呢??

难道是

我自己不允许自己

在大考中不及格??

我自己也不懂

就连星期六日

我都逼自己一定要温习


而且

我最近少上facebook

少看戏了

不是我自己逼自己的

而是

没那个兴趣

去做那些东西


现在的头脑

就只会

自动自发想去读书

自动安排

玩乐时间

午觉时间

读书时间


可能我真的变了吧

变爱读书是好事

但是

希望自己不要给自己

那么多的压力

我怕我会倒

><

压力

还有好多书要温习><

NeW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